時尚工作者

“當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遇上村上隆,熱鬧、恬靜的組合,讓簡約,更顯不凡之處”


Wazaiii

2020-5-23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音樂 X 藝術完美結合!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結合村上隆為 UNIQLO 注入新生命 

你對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的印象是什麼?五顏六色的頭髮?大膽詭異的風格?獨特迷人的低嗓音?

說實在的Billie Eilish不怪,但也不是你想要的乖乖牌

說實在的Billie Eilish不怪,但也不是你想要的乖乖牌 每年到了尾聲,透過音樂串流服務,統整年度喜好的分享動態總會捲土重來,這大概算得上我年末最期待的事情之一,畢竟從朋友們這年裡反覆播送的歌手、百聽不厭的作品排行裡,總能窺探出些許內心的端倪,有些變態,但確實有趣。不過今年倒是特別,好幾位平日裡就特別喜歡、

當充滿驚喜與樂趣的 Billie Eilish 遇上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,一同躍上UNIQLO,音樂與藝術的結合,碰撞出富有新意、獨一無二的藝術圖騰,打造有別以往的「UT 風格」。

勇於跳脫框架的 Billie Eilish,喜歡穿著看不出身體曲線的寬鬆服裝,她曾說:「希望大家專注在音樂作品上,不想讓身材模糊了焦點。」所以這次 UNIQLO 最新聯名「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」系列服裝刻意加大版型,打造比莉的招牌 Oversized 怪奇風格。

此系列除了經典的黑、白設計,也推出 Billie Eilish 最愛的招牌螢光綠、亮橘色與霓虹粉紅等,為穿搭帶來更多色彩變化。

除此之外,聯名系列更集結了 Billie Eilish 的特色:搞怪臉孔、斜肩小人、火焰圖案,結合村上隆 KaiKai KiKi 太陽花等標誌圖騰結,為 UNIQLO 增添熱鬧繽紛的個性。

高彩度的誇張服飾怎麼穿?搭配UNIQLO LifeWear 系列,打造「四大好生活衣著」,熱鬧、恬靜的組合,讓簡約,更顯不凡之處。

↑品牌代言人蕭敬騰身穿 UNIQLO「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」聯名系列搭配高機能、高品質 LifeWear 系列。

 

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UT 新品訊息:

上市日期:

5/25(一) UNIQLO 網路商店搶先開賣

5/29(五)全台實體店舖同步上市。

贈品資訊:

網路商店5/25(一),實體店舖5/29(五)起,單筆消費內含最新 Billie Eilish UT或 Billie/T Murakami UT 任兩件,即可獲得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聯名鑰匙圈一個,數量有限送完即止。

 

Editor / 責任編輯:紀思婷(@chimomocst)

◎Photo Via : UNIQLO,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