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Tradition、Talent、Timeless,三個常人不敢輕易觸碰的單字,卻於2020春夏聚合,為TOD'S注入全新義式靈魂”


Wazaiii

2019-12-17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傳統、才華、雋永,TOD'S的全新義式靈魂   

Tradition、Talent、Timeless,三個常人不敢輕易觸碰的單字,卻於2020春夏聚合,為TOD'S注入全新義式靈魂。

  

步入TOD'S 2020春夏新品記者會,除了充滿格調又醒目的最新T字Logo,編輯更欣賞的是它所代表的內在涵義:Tradition(傳統)、Talent(才華)、Timeless(雋永)。

以雋永為主題的系列包款,除了斑馬紋牛毛、蟒蛇紋、牛皮與麂皮拼接等異質變化的Timeless Bag,品牌這次還復刻了黛安娜王妃也為之傾心的D-Bag托特包,更一口氣再推出同樣實用性極高的半月包與水桶包!我想,那以T字飾釦貫穿全系列的巧思,也許是TOD'S正用最淺白而溫柔的方式,向我們傾訴著時代的承接延續,以及品牌風格的不斷演進吧!

來到了編輯最想擁有的豆豆鞋區域,有個細節我起初真看不明白。刻意把縫線縫在皮革外緣?這是什麼意思?原來這是TOD'S對從古至今每一雙手工鞋履獻上的最高敬意,是對義大利最古老的傳統縫製法San Crispino的全然致敬。而製鞋工法外,女鞋選用螢光色調、採用輕盈貓跟設計;男鞋則在沉穩色澤、皮革X針織的最新「No_Code X」新穎設計上大做文章,再再都巧妙融合了復古與現代元素。這,不就完美詮釋了「Tradition」嗎?

  

↑TOD' S經典的豆豆鞋,本季以螢光色調為春夏添加活力與現代感。

↑TOD' S Gommino膠底鞋的鞋底以全橡膠包覆至鞋側,流線形設計更展現都會雅痞風格。

活動的高潮,來到全場焦點Ella陳佳樺的身上。

提到交換禮物建議,在店內逛得不亦樂乎的她突然停下腳步,語重心長地首推刻有「I'll be with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」的浪漫耶誕限量皮件,不論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都能在暖心的節日將愛意送到對方心坎裡。如此洞察人心的特別設計,TOD'S對「Talent」的掌握,不明自白。

  

◎Photo Via :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