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擁有一顆 OSIM 米奇暖摩枕,就能隨時隨地跟著米奇暢遊舒壓又療癒的奇幻世界!  ”


Wazaiii

2020-6-10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在家也能舒壓療癒!OSIM 米奇暖摩枕帶你進入奇幻世界 

2020年可稱作是米奇大勢年,各品牌爭相與米奇聯名,除了可愛造型能馬上抓住消費者目光,更能讓人回溯童年的美好記憶,透過米奇天真無邪的笑容,一解生活上的憂愁。OSIM 也搭上了這股鼠年商機,首度推出迪士尼聯名「米奇暖摩枕」,讓你在家也能與米奇來場療癒的奇幻冒險!

OSIM 打造了夢幻的「米奇快閃店」,不只能親身體驗暖摩枕的療癒功效,還能與米奇合照、盡情打卡,徜徉在米奇的異想空間,找回兒時最無憂無慮的快樂。

中看也中用!俏皮米奇化身強大按摩師

長時間肩頸僵硬、久站雙腿浮腫、不良姿勢導致腰痠背痛……你有這些困擾嗎? 別擔心!OSIM 米奇暖摩枕能解決各種痠痛問題,透過強勁的揉捏按摩結合溫熱功能,放鬆之餘也能有效舒緩緊繃的肌肉。輕小可愛的造型,讓你在家也能隨時使用,一鍵開啟便能與米奇來場愜意放鬆之旅。

↑OSIM 暖摩枕「俏皮米奇款」。

↑OSIM 暖摩枕「愛心米奇款」。

↑OSIM 暖摩枕「歡樂米奇款」。

↑OSIM 暖摩枕「經典米奇款」。

男神王子現身快閃店,浪漫療癒粉絲心

OSIM 本次也邀請到戲劇男神──王子 邱勝翊擔任一日店長,恰好是米奇粉的他,表示自己非常喜歡 OSIM 聯名米奇暖摩枕,尤其是亮眼的「俏皮米奇」款,按摩的同時還能感受米奇的幽默逗趣。由於平時工作滿檔,王子鮮少有時間出門按摩,他興奮的表示:「就是要有一台米奇暖摩枕,隨時在家即可享受溫熱療癒感,可愛又實用的聯名小物,非常推薦大家入手!」

↑王子邱勝翊擔任 OSIM 一日店長,推薦 OSIM 暖摩枕米奇限定款。

↑一日店長王子邱勝翊親身體驗 OSIM 暖摩枕米奇限定款。

 

↑支持王子的粉絲也到現場力挺「Disney x OSIM 跨界聯名快閃店」。

還在猶豫什麼?擁有一顆 OSIM 米奇暖摩枕,就能隨時隨地跟著米奇暢遊舒壓又療癒的奇幻世界! 

「Disney x OSIM 跨界聯名快閃店」哪裡有:

6/9(二)至6/30(二)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1F

6/22(一)至7/2(四)台北板橋大遠百1F

6/18(四)至7/5(日)高雄統一夢時代1F

 

◎Photo Via:Wazaiii,Osim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