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為何香奈兒的場外嘉賓,人手一本以卡爾為封面的黑白刊物?”


Wazaiii

2019-3-6

|Wazaiii Fashion Week|AW19 035:香奈兒場外的神秘專刊

為何香奈兒的場外嘉賓,人手一本以卡爾為封面的黑白刊物?

被譽為「時尚聖經」的時尚平台WWD(Women's Wear Daily ),每隔一至兩天就會在官網上發佈「數位限定」的電子專刊(當然是需付費的),內容則是囊括當天時尚迷們必須知道的所有大小事。然為了緬懷卡爾,WWD在2/20當天的專刊便以卡爾的黑白照作為封面,且全刊皆鉅細靡遺的描述這位時尚ICON數十年來的豐功、爭議以及自我突破。

不僅如此,在剛落幕的香奈兒大秀場外,WWD更特別將此電子專刊印刷成紙本雜誌,發放給現場的媒體以及KOL們,有人邊翻邊掉淚,有人則是把它放入CHANEL的禮物袋,準備回家慢慢閱讀。

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媒體,對於卡爾的離開,或許都有不同想念的方式,WWD此舉不僅貼心,更讓我們能夠永遠記著,老卡爾的無人能及。

 

Editor/ 責任編輯:Eddie Ma

◎Photo Via:Chris Y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