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如果費洛蒙真有味道,大概就是 VALMONT「Storie Veneziane」的香氣吧”


Wazaiii

2020-6-12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女性魅力與情慾流動的香氣寫照,VALMONT「Storie Veneziane」讓費洛蒙有了味道

水道、橋樑與船隻,構築了威尼斯的奇異風景線,歌者在街頭吟唱,音樂在水上流淌,藝術在雙年展綻放,為城市染上魔幻色彩。這是專屬於威尼斯的自由奔放,萬千男女在這邂逅相歡,天亮過後把前夜拋在腦後,帶上風流拾起魅惑,今天又是另一場狂歡。

如此璀璨多彩的威尼斯,誰能不為之傾心?VALMONT 調香師 Sophie Guillon 就以「Storie Veneziane 威尼斯故事系列香精」細數這座城市的美好,新作「珍藏系列」及「宮殿系列」以香氣傳遞流轉在男女之間的情意。

↑雙系列皆由調香師 Sophie 與藝術家 Didier Guillon 夫婦倆攜手創作,妻子配香、丈夫設計瓶身,由神仙眷侶打造的香氛,光用聽的就足夠浪漫。

Sophie Guillon 以義大利作家 Casanova 為名,用木質與花香調展現一代風流才子的魅力,充滿活力的杜松子、含蓄優雅的鳶尾花,雜揉帶有煙燻與泥土氣味的岩蘭草,編織出「愛戀雅仕 CASANOVA 2161」令人捉摸不定卻渴望一探究竟的神秘感。

↑這幽微魅惑的香調,該是每一個如 Casanova 一般才華洋溢、多情迷人的男子,身上散發的味道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Valmont Official Account (@valmontcosmetics) on


↑「宮殿系列」皆以花香為主調,搭配麝香、果香、辛香呈現多變風貌。瓶身設計靈感則源自於 Palazzo Nobile 宮殿中的水磨石圖案。

對 Casanova 這樣貪戀情慾的男子來說,比起贏得芳心的成就感,他更享受與女人相互撩撥的新鮮與刺激。「珍藏系列」中,Sophie Guillon 以香氣呈現了風情各異的女性形象,個個有趣精彩,正如每個能吸引情聖 Casanova 視線的女子。

「爵士女伶 JAZZY TWITST」以木蘭花及晚香玉,帶出年輕女性的率真質樸,黑胡椒辛辣香調點綴其中,巧克力香氣的加入,則為香氛摻入甜味,「爵士女伶 JAZZY TWITST」就像個時而熱情、時而冷淡的女人,隨心所欲且難以馴服。就連 Casanova 遇上她,都沒有出手的機會,只有被征服的份。

↑Sophie Guillon 將強烈對比的香氣相互調配,創造出「珍藏系列」,展現女性的多樣風情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Valmont Official Account (@valmontcosmetics) on


↑「永恆密語 LADY CODE」融合茉莉、莓果與蜜餞杏仁香氣,冷暖調相依,描摹冰山美人隱藏在冷漠面紗下的感性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Valmont Official Account (@valmontcosmetics) on


↑象徵慾望的皮革,遇上性感高貴的玫瑰香,成就了「秘密花園 PRIVATE MIND」神秘嫵媚的女人香。

風情萬種的城市,形形色色的男女,渠道和石磚路上,費洛蒙肆意流竄。Sophie Guillon 懂得威尼斯的美,深知女性的率真、魅惑與感性,也了解寂寞男女尋歡求愛的激情。如果費洛蒙真有味道,我想,大概就是 VALMONT「Storie Veneziane」的香氣吧。


◎Photo Via:INSTAGRAM, VALMONT, 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