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女性不容忽視的王者風範: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”


Wazaiii

2020-6-15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從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看女騎士精神的美學

談「女權」、「女強人」、「女英雄」,但你知道嗎?早在中世紀,就有女騎士英雄的存在囉!這次,Wazaiii 要帶你回到那個年代,探索女性超越侷限,鍛造命運的印記。

《時空.錦.囊》,照映你我的人生光陰

《時空.錦.囊》,照映你我的人生光陰 每年世界各地皆有許多品牌特展,有的讚頌藝術,有的強調工藝,有的則體現了設計師的內心世界。你是否還記得前些日子,Wazaiii編輯飛往上海直擊路易威登《飛行、航行、旅行(Volez、Voguez、Voyagez)》的特展?以訂製行李硬箱起家的路易威登,透過海陸空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路易威登夏日系列為何只在高雄首賣?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路易威登夏日系列為何只在高雄首賣? 品牌針對不同地域,販售不同商品,除了隨處可見的主線系列,因地制宜的行銷方式不但聰明又體貼,談回商業面,飢餓行銷還能成功影響商品的話題及買氣。 為何路易威登的Summer Collection只有高雄限定首賣?那還用說!剛從陰雨綿綿的18

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以 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讚揚中世紀女英雄的勇敢、果斷與獨立,也反映了路易威登女性的價值觀。提及「騎士」,第一個想到的即是「盔甲」,路易威登運用寶石、鑽石打造出閃耀璀璨、如盔甲般的項鍊,也象徵了女性內在的光芒。

↑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 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的 Les Armoiries 項鍊有多種戴法,可以把長項鍊拿掉,只戴短的,或將短項鍊拿掉,只戴長的,抑或將最後面的鏈子變成手鍊。

↑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 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的 Goutte de Sang 項鍊,垂吊的梨形切割鑽石象徵「一滴血」,道出了女騎士堅毅的精神。

Riders of the Knights 中古騎士系列訴說女性的堅毅與不容忽視的王者風範,讓女人的美既獨立又優雅。

 

Editor /  責任編輯:紀思婷

◎Photo Via: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