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妳也能當睡美人!Anna Sui 帶你一圓浪漫公主夢”


Wazaiii

2020-6-14

妳也能當睡美人!Anna Sui 帶你一圓浪漫公主夢

提及少女情懷,腦海中肯定會浮現充滿粉紅泡泡的場景,無論是巴洛克風的房間擺設、夢幻的蕾絲澎裙造型、閃亮亮的少女珠寶盒等,對於身處人生不同階段的女人而言,或多或少都曾抱有如此爛漫的粉紅幻想,但隨著年齡漸長,面對身份的轉換、現實的壓迫下,卻收起了那份浪漫少女心。今年夏天,Anna Sui 看見了女人那份深藏內心的粉色渴望,推出「粉紅翎雀限量保養禮盒」,徹底滿足你的公主夢!

一覺醒來白皙透亮,妳也能當現代版睡美人

炎炎夏日,肌膚變黑、變黃是許多女人的夢魘。除了基本防曬少不了,夜間的美白保養也是一大重要工程。Anna Sui 的「珍珠嫩白晚安粉」,一直以來都是榜上的熱賣產品,富含維他命 C 的衍生物,能有效預防黑色素產生,也能透過粉末減少睡前保養黏膩感,讓你一覺醒來便能感受肌膚的嫩白透亮。


↑Anna Sui 珍珠嫩白晚安粉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打破搖滾叛逆框架, AllSaints 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顛覆想像!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打破搖滾叛逆框架, AllSaints 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顛覆想像! 提及倫敦品牌 AllSaints,你的腦海中會浮現什麼單品?是俐落率性的經典款騎士夾克、山羊骷髏頭 Logo 配件,或是帶有鉚釘點綴的個性皮靴?今年夏天, AllSaints 前一腳才推出嶄新企劃「瞬夏 Insta

│Wazaiii 時尚郊遊去│Shiseido Elixir 怡麗絲爾小金瓶解決你的夏日脫妝煩惱

│Wazaiii 時尚郊遊去│Shiseido Elixir 怡麗絲爾小金瓶解決你的夏日脫妝煩惱 隨著天氣越趨炎熱,早晨通勤的路上,沒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,最可怕的是臉上的妝也跟著太陽一起融化,夏天最考驗的就是底妝產品,但是妝前保養,你顧到了嗎?        

粉嫩少女夢,交給 Anna Sui 準沒錯

除了臉部保濕要做好,手部保養當然也不能放過!瓶身帶有浪漫玫瑰點綴的 Anna Sui 「珍珠亮白嫩手乳」,其高浸透的潤澤配方不僅給予雙手深層滋養,同時也能預防斑點與雀斑的產生,讓每個女人的雙手停留在最青春的時刻。  

↑Anna Sui 珍珠亮白嫩手乳

Anna Sui 在兩樣商品中都添加了晚香玉、鈴蘭的清新香氣,而後調白麝香更散發出層次豐富的少女香。熟睡之時,也願你能伴隨著清甜香氣,遠離塵囂,在夢中做個幸福無憂的公主。 

想一圓兒時粉紅公主夢嗎?今年夏天,就讓 Anna Sui 為你實現那些粉嫩的少女幻想吧!


◎Photo Via:INSTAGRAM, Anna Sui
 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