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看看Wazaiii小隊在Gucci秀場捕捉到誰?正是長腿女神李聖經和超有趣的Jared Leto!”


Wazaiii

2019-9-22

|Wazaiii小隊闖天關|Level 13. Wazaiii小隊在Gucci大秀遇到李聖經和Jared Leto啦!

看看Wazaiii小隊在Gucci秀場捕捉到誰?正是長腿女神李聖經呀!只見她身穿深藍色學院風套裝,搭配一頭直長髮,Wazaiii編輯當場被那道女神光震懾住,抱著無論如何都要跟偶像說說話的心情,編輯拿著麥牌走上前,並禮貌的問李聖經能不能和讀者們打聲招呼,李聖經親切的拿起Wazaiii麥牌,更用台語向大家問好,實在太可愛啦!

除了李聖經,編輯還遇到了品牌好友Jared Leto,他以一身粉紅長毛大衣內搭藍色襯衫、紅色長褲、墨鏡和草帽登場,這個組合好衝突,可是好時尚!當Jared Leto一現身,所有人紛紛拿起手機、相機,Jared Leto還超配合的拿下墨鏡讓大家拍照,編輯當場融化!

 

◎Photo Via: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