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Alessandro Michele擔任Gucci創意總監以來,品牌風格越來越鮮明,每每看到新作品,總會喚起心中那瘋狂的靈魂”


Wazaiii

2019-9-23

|Wazaiii小隊闖天關|Level 15. Gucci 2020春夏小編精選TOP 3

自Alessandro Michele擔任Gucci創意總監以來,品牌風格越來越鮮明,Wazaiii編輯尤其鍾愛這種怪誕華麗的美感,雖然老闆總是說編輯本人看起來又乖又冷靜,但其實編輯內心藏著瘋狂因子,或許是因為這樣,每每看到Michele的作品,總會喚起心中那瘋狂的靈魂。

看完Gucci 2020春夏大秀,Wazaiii編輯部要來跟你們分享「小編精選TOP 3」!首先就是秀上頻繁出現的大圓圈項鍊,連接著墨鏡垂吊於胸前,乍看之下有老奶奶戴眼鏡的即視感,但Gucci就是有本事把復古風翻玩得如此趣味,編輯大膽推測,這將會成為最新流行的機場時尚造型。

接著就是這套粉膚色透視套裝,集性感、空靈、甜美於一身,既能展現女性柔美的身體曲線,更帶出仙女的飄逸感,搭配飾以子彈造型的黑色手套,緩和了服裝的秀氣,用「個性小仙女」來命名再適合不過了!

最後,編輯部力推這對眉毛!根根分明的毛流感,Wazaiii編輯猜測這應該是用假睫毛貼上去的吧(?)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喜歡?你不覺得這對眉毛很酷、很有個性嗎?無論是眉型、濃密度都充分展現出強烈的氣場,如果你也喜歡,下次霧眉歡迎打開這篇文章給設計師看。

 

◎Photo Via:VOGUE Runway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