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聯名的背後隱藏著限量的殘酷事實,追求稀有性與獨特性也是現代人喜愛的消費形式之一”


Wazaiii

2019-12-10

 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X福灣巧克力 推出限量聯名禮盒

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服裝,時尚迷們一定都深感興趣,不過,現在若是有聯名系列推出,一定更受到大家喜愛,這次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就與剛得「2019世界巧克力大賽」冠軍的福灣巧克力合作,推出聯名款巧克力。任何人只要喜歡,上PChome下單,就能一次擁有APUJAN的靈感設計包裝與冠軍級的福灣巧克力,更能嚐到星級主廚研發的口味!

這波聯名款一推出,就讓許多消費者為之瘋狂!因為聯名的背後隱藏著限量的殘酷事實,追求稀有性與獨特性也是現代人喜愛的消費形式之一。

詹朴這次在巧克力的外型包裝上,使用了APUJAN經典的黑、藍、白三色,結合了本來就運用在時裝上的恐龍骨骸、星球、鑰匙與斜紋圖騰等元素作設計。禮盒上則是運用了東方色彩墨流元素與限定口味的巧克力作呼應。期望可以讓巧克力不單單只是一種品嚐的食物,它也能與時尙設計有更多的連結。

小編也在現場訪問到了詹朴設計師,問起他對這次聯名合作的看法,他表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吃甜點,在這次跨界合作之前他還特別先試吃了各種福灣巧克力的口味,就是希望能更完整了解對方的品牌的特色與脈絡。他認為:「商品包裝和服裝的共同之處就是傳遞訊息,APUJAN和福灣巧克力都是從台灣出發,我們能夠用各自擅長的方式,將故事說得更完整。」

APUJAN詹朴設計師。

福灣巧克力在今年11月的「2019世界巧克力大賽」橫掃各項大獎,其中「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%」更一舉摘下「全球最佳黑巧克力」的冠軍,引發來自全球媒體的高度關注。這次推出的三款巧克力口味也都非常創新,有成熟帶點偏酸苦的風味,也有搭配柑橘甜甜的果香味,適合各個年齡層,在這充滿濃厚節慶氛圍的月份裡,很適合送給親朋好友!

「杜林Torino」這款巧克力,是用53%可可含量的牛奶巧克力與榛果搭配,再加上台灣在地鹽之花提味,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,不管大人、小孩應該都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!

小編自己最愛「阿瑪菲Amalfi」這款巧克力,它是用清香的柑橘與75%的低糖度巧克力作配合,以柑橘的果香為主角,吃起來得口感不會太有負擔,想必會大大擄獲女性的心!

最後一款「羅馬Roma」,是最大人味的巧克力了!除了巧克力本身有著濃縮咖啡的酸,以及巧克力的苦甜,現場服務人員還發給每人一杯威士忌,特地提醒大家要與威士忌搭配在一起才夠味! 

這一波結合了APUJAN X 福灣的聯名巧克力,即日起可以在PChome網站下單,今年年終就讓外表與內裡兼具的時尙巧克力禮盒,好好慰勞一整年辛苦的自己吧!

 

◎Photo Via :  APUJAN,福灣,PChome,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