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C.H WEDDING 將女人的夢想縫進每一吋設計之中,徜徉在其中,就像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”


Wazaiii

2020-6-4

|Wazaiii 小編帶逛店|哪裡尋找命定婚紗?答案就在 C.H WEDDING 婚紗店裡

你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嗎?

每一件婚紗的背後,都有一個獨特的愛情故事,承載了一段夢、一份珍貴的記憶以及對未來的想像。

從小擁有公主夢的賈永婕,創立了 C.H WEDDING 婚紗店,帶領團隊打造各式各樣的禮服,希望帶給女人備受寵愛的感覺。

「我相信每個女人心中,都有屬於她的命定婚紗,來到這裡,妳一定可以找到它。」

從不停止挑戰的正向勇敢:賈永婕的「玩」滿人生

從不停止挑戰的正向勇敢:賈永婕的「玩」滿人生 大家對於完美女性的定義是什麼呢?美麗、有智慧、獨立自主?那這位女子肯定榜上有名,亮麗的外表,高挑的身材加上流利的談吐,她是大家眼中的美麗女明星-賈永婕。不靠藝人光環,她勇敢創立自己熱愛的婚紗事業,經營得有聲有色。許多女生怕曬、怕辛苦,她挑戰鐵人三項,甚至游泳橫渡英吉利

超人媽媽的一天:賈永婕專訪

五月的第二個週日,每個人都知道要慶祝母親節。母親,看似平凡,她的存在,你覺得理所當然。母親節就像結業式,這天人們才會去細數媽媽生產的辛苦、照顧小孩的偉大,才會發現,母親,是最不平凡的存在。 俗話說:「母愛是天性。」媽媽願意為了家庭、孩子犧牲奉獻,甚至失去自己的空間與時間,但這樣是對的嗎?你是否曾思考過,媽媽快樂嗎

這就跟著 Wazaiii 編輯一同走進 C.H WEDDING 婚紗店,感受浪漫與美好,找出那件屬於你的夢想禮服!

一走進 C.H WEDDING 婚紗店,映入眼簾的是一面具現代感的塗鴉牆,與典雅的裝潢呈現強烈的對比。

店裡婚紗款式眾多,妳要甜美的、個性的、性感的、古典的,抑或融合不同風格的禮服,通通都有! 

拜訪 C.H WEDDING 時,賈永婕告訴 Wazaiii 編輯,最有成就感的一刻,是當她替客人挑選婚紗,打開簾子,客人眼泛淚光的感動,最令她滿足。

C.H WEDDING 婚紗的每道製程、每道工法皆呈現出團隊的精湛工藝,運用細緻的材料、俐落線條的設計,勾勒出東方女性柔美的曲線。

C.H WEDDING 將女人的夢想縫進每一吋設計之中,徜徉在其中,就像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,是不是很心動?

【C.H WEDDING 婚紗】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21號2樓

電話: (02)2702-768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~21:30;週二公休

 

Editor / 責任編輯:紀思婷(@chimomocst)

◎Photo Via:余惟(@yuweiiv)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