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Etude 熟知消費者的心,Tsum Tsum 讓上妝的同時也能享受「玩妝」樂趣”


Wazaiii

2020-6-18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彩妝也能當居家擺飾?Etude x Tsum Tsum 馬上讓你的房間變樂園!

迪士尼之於孩童,是樂園、是夢想、是施展魔法的天堂;迪士尼之於大人,是回憶、是時光機、是讓人盡情做夢的世外桃源,它撼動著全球無數個大人小孩的心,而這也是為什麼迪士尼聯名商品玩不膩、總是暢銷的原因。

2020年最強的一檔聯名商品,非「Etude x 迪士尼 Tsum Tsum」莫屬啦!Etude 熟知消費者的心,讓上妝的同時也能享受「玩妝」的樂趣,不僅如此,還能當作居家擺飾收藏,讓房間一秒變迪士尼樂園。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全世界只有十間門市買得到它 而且還限量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全世界只有十間門市買得到它 而且還限量 LOEWE以迪士尼經典動畫《小飛象》為靈感的限量系列,全世界竟然只有十個地方買得到!?除了馬德里及東京表參道的CASA LOEWE、巴黎蒙田大道、倫敦Selfridges、新加坡Paragon、上海IFC等地之外,台北微風南山也躋身TOP

Wazaiii達人帶你看,那些深藏在我們心中重要的迪士尼角色

Wazaiii達人帶你看,那些深藏在我們心中重要的迪士尼角色 對你來說,迪士尼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?是兒時不可抹滅的重要回憶?還是一路在身旁陪伴你,度過多個喜怒哀樂日子的堅固友情?又或者是讓你能暫時拋開現實,回到純真年代的奇幻時光機? 自1923年開始,迪士尼公司製作的多部動畫,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美好且經典的存

這次,Etude 推出的 Tsum Tsum 聯名商品,從底妝、唇妝、腮紅、蜜粉到美妝工具一應俱全,準備攻佔你的化妝包。Wazaiii 編輯已經默默掏出信用卡,一掃全系列商品了!

↑Tsum Tsum 系列果凍慕斯唇釉的不倒翁設計包裝,給人滿滿的活力元氣,使用慕斯與具有彈性的果凍質地,創新出高強度的慕斯質地,輕柔的附著在雙唇,做出薄霧唇色。Tsum Tsum 系列果凍慕斯唇釉,NT400。

↑Tsum Tsum 系列果凍潤色霜,果凍質地帶給肌膚涼爽的感受,撫平皮膚瑕疵,做出霧面質地的柔美肌底;高保濕性的彈性質地,展現明亮、均勻活力膚色。Tsum Tsum 系列果凍潤色霜,NT550。

↑Tsum Tsum 系列甜心頰攻「好氣色腮紅餅」打造自然的暈染效果,展現微透光的好氣色,與肌膚緊密貼合,吸附皮膚油脂,維持長時間的明亮度。Tsum Tsum 系列甜心頰攻「好氣色腮紅餅」,NT280。

↑Tsum Tsum 系列全能三合一筆刷輕柔刷毛,兼具三種功能,腮紅刷、蜜粉刷、提亮刷等效用。附上收納網,收藏起來更加衛生簡便。Tsum Tsum 系列全能三合一筆刷,NT300。

↑Tsum Tsum 系列粉撲組,NT200。

 

Editor /  責任編輯:紀思婷

◎Photo Via:Etude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