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"初夏可愛浪潮來襲,還不入園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My Cover 玩色慶典嗎?"


Wazaiii

2020-6-3

|Wazaiii 時尚郊遊去|就是要去迪士尼!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My Cover 玩色慶典邀你入園朝聖

不能出國,但又好想去迪士尼?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聽見廣大迪士尼粉絲的心聲,打造今夏最驚喜的「雅詩蘭黛玩色奇幻世界」,推出全台百貨櫃點巡迴服務,與美妝迷、迪士尼迷一同暢遊米妮美妝王國的「My Cover 玩色慶典」!正式入園朝聖前有哪些注意事項?哪些打卡點最令人關注?Wazaiii 這就帶你搶先直擊本次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絕美迪士尼樂園不能錯過的5大體驗!

想來趟深刻難忘的樂園之旅,首先當然要精心打扮一番、妝髮都到位!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不僅重金請到呸姐蔡依林的演唱會彩妝團隊,為每位入園的女孩訂製專屬妝容,更邀請藝人御用的髮型設計團隊,量身打造夏日迷人髮型,一站式感受最夢幻的玩色體驗!

難得由星級團隊設計造型,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懂你想留住這一刻的心,找來專業攝影團隊圓你一個時尚大片夢,更能現場印製與米妮奇幻場景合影的質感風格快沖美照。

而身為專業的迪士尼迷,限定登場的米妮週邊絕對要納入收藏!從時尚撞色旅行包組、米妮限定玩色潮包,到米妮限定愛逛街萬用牛仔帆布包,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「My Cover 玩色慶典」要滿足每一顆童趣的心。初夏可愛浪潮來襲,心動的你還不報名入園嗎?

 

Editor / 責任編輯:劉沐恩(@birdykuo_)

◎Photo Via: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, 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