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Michael Kors 2019春夏系列,絕對能夠滿足對夏日充滿想像的你!”


RayMonde

2018-9-14

│Wazaiii看秀零時差│Fashion’s Summer Getaway

印花、繽紛色彩、遮陽帽飾,模特兒穿著首套服裝亮相的瞬間,我想所有人都明白,這將會是一個輕鬆且令人感到愉快的2019春夏系列。在城市中穿梭的時髦男女,是我對Michael Kors這個品牌的既定印象,而全新的2019春夏,他決定帶著大家到海邊,用全然不同且毫無批判的心境,迎接時尚新季節的來臨。

其實在大秀開始前,Michael Kors官方Instagram上傳的預告Po文已經給足了提示。泳池、海灘、寫著NYFW和Pier17的帆船,以及影片中「Let’s get away」的訊息,皆呼喚著所有人跟上腳步,遠離城市喧囂。在令人感到身心疲憊的時裝週行程中,或許Michael Kors的 2019春夏大秀,能夠成為時尚工作者們的小小紓壓劑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chael Kors(@michaelkor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Let’s get away一句話點出Michael Kors的度假主題,和行程緊湊的時裝週形成有趣對比。

除了大秀在Pier17旁舉辦之外,秀場內出自Christina Zimpel之手的塗鴉裝置藝術也是亮點之一。身為來自澳洲珀斯的藝術家,Christina Zimpel可以說是對海邊這個主題非常熟悉,色彩鮮豔的塗鴉與大秀上的服裝完美呼應,甚至在2019春夏系列的托特包款上,也能看見她的作品。本季服裝,印花、流蘇、塗鴉、色彩,所有在春夏系列中可能出現的元素,一一於觀眾眼前亮相。該系列作品所呈現出來的氛圍,緊緊圍繞著主題,搭配秀場配樂,越看越放鬆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ichael Kors(@michaelkor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↑來自澳洲的藝術家Christina Zimpel用搶眼的塗鴉和Michael Kors秀上的服裝互有共鳴,緊扣海邊度假的怡情氛圍。

印著衝浪選手的羊毛衫、充滿熱帶花卉的裙裝、度假風情十足卻又不失優雅的針織裙,這幾樣單品滿足了許多人對於夏日的想像。然而整場秀上,也不是只有色彩繽紛的單品,潔白的蕾絲服裝同樣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是那件精緻的蕾絲連身喇叭褲裝。根據《Vogue》報導,Michael Kors將之形容為英國演員茱莉克莉絲蒂Julie Christie與珍柏金Jane Birkin的小孩。兩位女星皆是經典優雅的時尚代表,這樣的形容不只有趣,還很貼切!

↑印有衝浪手、四濺浪花的羊毛衫,直截了當的闡明Michael Kors 2019春夏系列的度假主題。

↑滿版印花的開襟裙、連身洋裝、長裙等元素大量出現在本季秀上,有百花同放的脫俗之感。

Michael Kors不一股腦兒的讓這場「夏日出走」充滿張揚色彩,而是選擇適時的加入蕾絲元素增添質感。

↑黃綠交錯的針織衫及編織裙搭配麂皮流蘇包,霎時間好似來到牙買加海邊,耳邊響著迷人的雷鬼樂。

Michael Kors讓五套全黑服裝最後登場,誰說夏季只能有繽紛色彩?薄紗、編織、流蘇的元素同樣緊緊圍繞著主題,而Gigi Hadid身上的壓軸造型,更像極了海中的人魚,同時也替Michael Kors 2019春夏大秀做了美麗的結尾。其實從配飾上頭,也能找出許多關於「海邊」的端倪,例如模特兒身上的海星腰帶,以及印著「MK Beach Club」的海灘巾。我想Michael Kors 2019春夏系列,絕對能夠滿足對夏日充滿想像的你!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Yujin™(@yujiniustudio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↑印有「MK Beach Club」的海灘巾隨性的擺在托特包裡,簡直是夏日曬太陽、戲水的Total look

Michael Kors讓最後五套造型以全黑呈現,針織、流蘇、蛋糕褶等元素使質地顯得輕盈,閃亮的海星、貝殼銀製首飾是小小的亮點。

Gigi Hadid穿上人魚般的X型長洋裝、腳踩厚底壓紋涼鞋優雅閉秀。

商品上市之前,不妨先看場秀,享受視覺與聽覺共創的夏日輕鬆氛圍!

↑馬上就來觀賞Michael Kors  2019春夏時裝大秀吧!

 

◎Photo Via:達志影像, INSTAGRAM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