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青花瓷 Kiwileehan李函與男友Jun同戴寶格麗B.zero1 Rock,感受對方的心意與溫度,甜度剛好,愛也就剛剛好”


oopsWu

2020-6-13

|Wazaiii專訪|李函戀愛不傲嬌!戴上寶格麗 B.zero1 Rock ,與男友Jun甜蜜共感!

兩個人的相識就跟多數人一樣,從不熟悉互相猜測對方的個性,到熟悉後相知相惜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 Jun 的時尚 KOL 李函,問她,愛情怎麼開始?她輕笑的說:「甜度剛好,自然而然的,愛也剛剛好。」

KOL 的愛情不傲嬌 只有撒嬌

愛情在意想不到的那一天來敲門,透過朋友牽線,李函、Jun 透過網路認識彼此,一開始 Jun 有點擔心,那個很有名的李函、很多追蹤數的女生,會不會很傲嬌?還好認識李函之後,馬上被圈粉,也圈住了真心,他認定眼前這個真誠、單純的女孩就是真愛,毅然決然辭去上海的工作,搬回台灣勇敢追愛。

↑KOL 李函與 Jun 配戴的耳環、戒指、項鍊與手環都出自寶格麗 B.zero1 系列,設計風格中性,男女選用都合適,是情侶定情物的不二之選。

兩個人都用真心去對待彼此,也修復過往在愛情裡受的傷,李函說,過去談戀愛總是很沒有安全感,甚至會影響工作的心情,可是遇到 Jun 之後,這樣的情況再也沒有發生,因為 Jun 總是給她很大的安全感跟支持,他曾經也是模特兒,知道這個產業工作模式,也可以一起參與工作。而飾品本來就是他們日常「飾愛」的暗語,透過穿戴彼此的飾品,感受對方的心意與溫度。

↑透過配戴寶格麗 B.zero1 玫瑰金黑陶瓷戒指,感受對方的心意與溫暖。

願意分享自己 也願意欣賞對方

經營時尚事業有成的李函,經常到各國工作,Jun 只要有機會也會跟著飛,一起愛相隨,像是在李函參加時裝周活動後,兩人相約一起在巴黎旅行。李函很懂時尚,Jun 就會向她學習,兩人一起分享穿搭,也會選購飾品一起用,像是戒指就是他們傳情配件,兩人在選購戒指的時候,會挑選彼此都可以戴的款式,在逛街的時候想起對方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(@kiwileeh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 ↑2020時裝周結束後,李函與 Jun 相約巴黎甜蜜約會。   

↑戒指對李函與 Jun 來說,不只是妝點外表的配飾,更帶有傳遞情感的特殊含義。

很多情侶送戒指代表關係穩定,或是婚嫁,對李函和 Jun 來說,「戒指」的意義不僅僅於此,這是他們的日常,互相把對方放在心上。現在他們的每個戒指都是兩個人一起擁有、共享,如果有一天,有一人慎重的送給對方戒指,那就是真正的求婚了,李函說,現在兩人的默契是以工作為重,當然也會很期待求婚那一天的到來,她說完後,兩人相視而笑。

↑寶格麗 B.zero1 系列在細節中做出變化:材質上,黃 K 金鑲鑽精巧細緻、玫瑰金黑陶瓷個性型格;形式上,雙環優雅、四環大器,不同款式各自精彩,能隨心情、造型做搭配,正適合李函與 Jun 這對共享飾品的戀人。

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,影響當代時尚最重要的三部電影

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,影響當代時尚最重要的三部電影 有首老歌的歌詞是這樣的:「人生就是戲,演不完的戲,有的時候悲、有的時候喜,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,個個是戲迷。」電影和時尚一樣,都是讓人「作夢」的產業,看戲的我們將夢投射在它們身上,希望能藉此聊以慰藉,滿足我們在現實生活所不能及的夢綺地。 電影和時尚,如同魚幫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八零 最讓人醉心的自由年代

|Wazaiii時尚郊遊去|八零 最讓人醉心的自由年代 如果可以選一個年代過一輩子,我會挑八零。 大墊肩、大裙擺、半屏山瀏海,任何時尚符碼都是越「大」越美好的八零年代,唯有繽紛大膽的珠寶,方能分庭抗禮。走進「寶格麗WILD POP頂級珠寶暨腕錶展」,前衛的濃橘與虹粉襲入眼眸,倏地讓人想起1981年M

時尚必備配件 飾品是穿搭亮點

時尚達人李函很擅長打理自己,現在的她也是男友的時尚導師,Jun 說,跟李函在一起後才開始學習穿搭,看到有興趣的單品就會問李函:「這個適合我嗎?」,久而久之,也培養出自己的風格,過去沒有戴飾品的習慣,跟著李函去巴黎後看了很多,現在不自覺會跟李函一樣,注重配件的裝飾。  

↑Jun 胸前配戴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三環項鍊,指間則混搭黃 K 金鑲鑽與玫瑰金黑陶瓷戒指,展現時尚態度。

李函說時尚穿搭最重要的亮點就是「戒指」,這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品項,她會根據穿著搭配戒指,用不同色系混搭。她笑說,有時候她一週都穿素色衣服,但選配獨特有個性的飾品、包包,穿搭就會看起來態度很不同。

↑李函認為最重要的穿搭亮點為「戒指」,藉由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混搭,展現個人獨特風格。

↑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玫瑰金黑陶瓷四環戒指,中性風格讓男女皆能駕馭。

↑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黃 K 金雙環鑲鑽戒指,小巧設計更顯閃亮動人。

紀錄此時此刻的悸動 寶格麗 B.Zero1 Rock 留下愛的回憶

對李函、Jun 來說,拍攝寶格麗專訪,就像是凝結愛的瞬間,透過珠寶去記憶這一刻的美好,所有的戀人都希望可以紀錄愛的美好模樣,而寶格麗 B.zero1 Rock 做到了。李函笑說,這一系列照片都將成為愛情的一部分, 未來有機會也可能在婚禮上出現,她說,這一天不會太刻意的來到,而是自然地發生,就像寶格麗 B.zero1 Rock 一樣,有一天兩人走著走著,愛就成了永恆。

↑透過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新品,紀錄當下的美好時刻。

李函與 Jun 的愛情就是去冒險、去愛,傳遞真摯的美好,如同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蜿蜒原創螺旋線條設計,搭配大膽前衛的鉚釘幾何圖案。

↑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黃 K 金鑲鑽手環,260顆圓形密鑲鑽石加上鉚釘點綴,凸顯滿滿個性感。

↑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黃 K 金三環鑲鑽項鍊,其中鑲嵌了76顆圓形密鑲鑽石,更顯閃耀迷人。

時尚傳情的甜蜜日常  美好總是自然而然就發生了

喜歡搜集的飾品的李函也分享飾品攻心計,她說只要選擇中性的飾品,其實情侶間都可以互相配戴,像是戒指,男生戴食指,女生可以戴大拇指,她自豪的說,除了男友的鞋子外,其它衣服、外套、戒指、飾品,她都可以搭配出李函的風格。

↑珠寶只能偶爾在重大場合露面?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設計簡約又不失巧思,耳環、項鍊與戒指在日常間配戴也毫不違和。

最愛戒指的李函也分享用戒指把愛情套牢的方法,她說,只要選擇中性的飾品,其實情侶間都可以互相配戴,像是戒指,男生戴食指,女生可以戴大拇指,戴久就知道對方戒圍,這也成為兩人間的小情趣與話題。

↑李函與 Jun 全身配戴寶格麗 B.zero1 Rock 系列珠寶,更凸顯兩人的無畏愛情 。

雖然還不是結婚戒指,但兩人早已認定彼此,兩人的相遇相愛從來就不是預設的,就像是寶格麗 B.zero1 Rock 在沒有特別的設計規劃下意外成為寶格麗第一款中性珠寶,美好的故事總是自然而然的就開始了,2018年相愛至今,有愛的日子,每天都可以為對方做浪漫的事,不需要節日來制約愛情, 有時候一起去通化夜市吃個臭豆腐、鹹粥就是一天最快樂的小事,而配戴戒指就是用時尚傳情的甜蜜日常。

 

◎Photo Via:寶格麗, Chris Y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