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消費者

“在腦袋拼湊畫面,嘴角不自覺上揚,開始物色你的「微出遊行頭」吧!”


Wazaiii

2020-6-11

迎接後疫情時代的第一場旅行,你的「微出遊行頭」準備好了嗎?

春暖花開該是整裝出遊的好時節,可過去幾個月受疫情影響,只能將蠢蠢欲動的玩心收起,乖乖待在家追劇看書、下廚玩貓,度過每個週末。等待許久,終於迎來好消息,疫情漸緩、旅遊限制即將解封,正好梅雨季過後,即將迎來豔陽天,該是時候出門走走了吧?不如就從現在開始,著手安排一趟輕旅行,替自己打理「微出遊行頭」吧!

|鞋款|adidas Originals「全新奶茶裸金配色Falcon」

出遊怎麼能少一雙好看、好走又好搭的鞋?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配色「Falcon」鞋款,以奶茶色為基調,鞋側與 LOGO 方標則以金屬元素點綴,整體溫潤又帶點未來感,寬大厚重的鞋型,則呼應了現正當道的復古潮流。網布鞋面搭載厚實鞋底,腳感舒適、耐穿性高,美觀與機能性兼具。

↑奶茶色色調中性實搭,隨性搭上白 Tee、牛仔褲就很有型。

|隨身包款|Fendi「2020春夏新款 Peekaboo」

在風光明媚的時節,Fendi 為「Peekaboo」披上粉嫩色彩與花卉圖騰,替經典注入盎然生意。以獨家工法打造而成的編織元素,與裸粉色柔嫩的清新氣質相得益彰;絨織布面上頭則嵌上鮮艷花朵,芥黃色與螢光綠的搭配,活潑靈動。還有什麼比亮彩與印花,更能匹配度假心情?

↑Fendi 2020春夏系列以斑斕配色迎接夏日到來,陪你一掃陰霾、轉換好心情!

|旅行包款|Longchamp「My Pliage® Signature 字母訂製包」

旅行包實在不好找,順眼的容量不足,耐裝的又不夠時髦,一款耐用、能裝又兼具設計感的出遊包何時才會出現?你的願望,Longchamp 替你實現!「My Pliage® Signature」共推出肩背包、小型手袋及旅行袋三種尺寸任君選擇,無論是日常外出或短期出遊,都能完美應對。包身尼龍布料以回收寶特瓶製成,全系列更提供專屬字母訂製服務,打造個人化風格的同時,也能落實環保愛地球的生活哲學。

↑3款尺寸、15種包身顏色任選搭配,Longchamp 為你打造一只絕不撞款的專屬包包!

|香氛|VICTORINOX「Morning Dew 晨露之光」

過去從沒有帶香水出遠門的習慣嗎?也許今後你該試試,沁甜怡人的香味在側,旅遊的心靈感受再升級。VICTORINOX「Morning Dew 晨露之光」以白花、柑橘香與麝香,打造出充滿活力的清新香氣,試著想像自己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奔馳,大口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與草木氣息,那是最放鬆、悠然的時刻。

↑「Morning Dew 晨露之光」以海洋與青檸香氣為前調,花香緊接在後,再以溫和療癒的麝香與雪松收尾。

即便旅遊限制鬆綁,別忘記仍要時刻緊盯各國狀況,時下局勢若還不適合出國,來場國內的小旅行放鬆身心,也許是更好的選擇。日出山嵐、沙灘海洋、落日夕陽,風徐徐地吹過耳邊,光是在腦袋拼湊畫面,嘴角就不自覺上揚,那就從這一刻開始,物色專屬於你的「微出遊行頭」吧!

 

◎Photo Via:Fruition, adidas Originals, Fendi, Longchamp, VICTORINOX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