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姑娘,來杯茶嗎?(姑娘搖頭)來杯茶酒嗎?(姑娘用搶的)”


Wazaiii

2019-5-9

|Wazaiii Foodie特派員|我不愛喝茶 但「茶酒」我可以

要不要來杯茶?(敬謝不敏的搖搖頭)

要不要來杯「茶酒」?

「好,請給我Menu。」

飄著雨的禮拜四(慘上加慘),Wazaiii編輯來到位於W Hotel 31樓的YEN Bar紫艷酒吧,一入門,公關笑嘻嘻的拎著Project Runway才會出現的黑色抽籤袋,請我抽出今日享用的「幸運酒」,好,雖然我一開始以為今天可以把八種茶酒都嚐過一輪,但沒關係,等等跟老闆開會還是清醒點好。

今天嚐了兩個口味,一個是「渺渺Time Travel」,選用綠茗堂的鹿谷凍頂烏龍,特殊的煙燻桂花香嘗來甘潤且回甘力強,百香果與琴酒相輔相成、底蘊層層堆砌,熱帶水果,GET;熱帶國家,你等我。

另一個是「十里梅香 Mysterious Charm」,以伏特加為基酒,最上層是綿密的蛋白泡沫,下方閃爍的蜜李酒嚐來果香與單寧氣息十足,尾韻是相當清雅的阿里山茶香,老闆,還是我先搭個小火車上山採茶去,會議晚些開?

從高樓俯瞰101與信義區的日景,我想也許找個沒下雨的夜晚再次造訪,或許也挺不賴的?

 

Editor /  責任編輯:Eddie Ma

◎Photo Via:Wazaii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