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工作者

“什麼「粉紅少女心」?寶格麗Serpenti系列正是解答”


Wazaiii

2019-5-2

喜歡粉紅色沒有錯 少女心不過是人之天性

你知道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,粉紅色屬於男性,藍色屬於女性嗎?

當時粉紅色被視為果斷、強勢的顏色,藍色則代表著精緻、考究,爾後因為化學染料的製程被標準化,粉色製品終於成功被量產,早些時候人們將它與女性的性象徵產生聯想,後來八零年代中性風潮當道,粉紅色開始可以反叛、可以獨立、可以典雅、可以高貴。

活到現代,粉紅色兼具堅毅性格與浪漫情懷,能剛能柔。

來吧!就讓Wazaiii編輯部幫妳精選四款BVLGARI「粉嫩色系」包款,兒女們,母親節就要到了,一展孝心的時刻來了。

候選人一: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淨燿白色肩背包

若妳平時穿搭喜歡素雅、極簡的風格,本款小牛皮手袋絕對是首選,鍍淡金色的粗鍊條與一身洗練服飾相得益彰,裡頭的拉鍊內層袋可以藏入口紅、面紙、信用卡等隨身小物,外頭的開放袋就是手機的安身之地。對了,裡頭還貼心附有一面補妝鏡哦!

候選人二: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 水晶玫瑰色手提肩背包

如果妳平常喜歡和姊妹一起走訪漂亮的咖啡廳、聊天拍照兼打卡,這顆玫瑰色的提包不僅外觀優雅、拎上身貴氣更是十足。亮黑色與水晶玫瑰色的琺瑯交錯,配上奢華的瑪瑙蛇眼,遠遠看是只少女心十足的小方包,仔細看才發現充滿了令人醉心的設計細節!(立刻變成午茶話題的焦點,多好?)

候選人三:Serpenti Forever 淨白瑪瑙色小牛皮後背包

我知道,行動派的妳不喜歡斜背或手拿,萬能的雙手必須空下來做其他事!這只瑪瑙色的後背包外觀小巧,不過容量卻相當驚人(完全可以拿來當輕旅行包!)霧面的黑白琺瑯收起了貴氣感,反倒提升了休閒風,最重要的是,左手拿著外帶晚餐、右手滑著手機,從背面看,立刻成為路上最時髦的目光聚焦點!

候選人四:Serpenti Forever微風石英色小牛皮肩背包

好的,如果妳覺得上述三款的紋路過於花俏,這款石英色的小牛皮素面包,光是第一眼看到,少女心絕對立刻衝到最大值!不管是搭件夢幻洋裝、或是襯衫配牛仔褲,上頭的綠孔雀石蛇眼都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,而且小包正流行,簡單的線條也能勾勒出女人的甜美幻夢!

Have you made your decision?

還沒?沒關係,Wazaiii編輯也陷入天人交戰中。

我們都該慶幸自己生在如此自由開放的年代,而「粉色」一路演變而來的指徵,在在提醒著我們,永遠不必活在既定框架中,而我想,BVLGARI這四款風格各異的包,正是倉促的世界裡,以愛為名的浪漫解答。

 

Editor/ 責任編輯:Eddie Ma

◎Photo Via:Chris Yi


延伸閱讀


想看更多作者文章